close

HEY  你是幾年後的艾爾文? 這幾年過得好嗎??

我是27歲的艾爾文.......

不管現在的你,過的好不好  都要替你很高興  因為你還看的到這封信

27歲的我,面臨了繼續下去或放棄的地方

想起當初,不顧家裡的顧忌  選擇從事造型的工作

花了兩三年時間,從不會~從來沒碰到化妝品 造型品開始   懵懵懂懂、跌跌撞撞

到有了幾部當助理出來的一些作品  雖然都不是我自己弄得

但我也很開心了  畢竟中間的過程我很快樂 

也借此機會到處走走  開開了一些眼界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,快樂工作   能養活我嗎?

突然間,我迷惘了

每天有催繳錢的電話,電話費、房租、信用卡的未繳款、助學貸款、勞健保...................

每天睜開眼就是錢  

而我  卻不知道如何在造型這事業上  有所進展

一直等待著電話聲響起  有人敲通告

然而 一個月一個月過去ㄌ   還是無................

27歲的我,還是一直靠著家裡拿錢過生活

三年了 還是一樣  

我,還要這樣下去嗎??

媽,對不起 我還養不活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的你,是在做甚麼工作? 還是在造型工作上?? 還是?????????????

如果還在造型的道路上,請跟我分享一下心情吧

如果不是,也請見諒  27歲的我  選了另一條謀生能力

我想,你應該不會後悔或恨我吧!

畢竟,這三年多,我也很努力去試過了 

時間是不會白費了, 路不會白走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謝謝在這路上幫助我的很多人,謝謝你們的幫忙  讓我的生活可以這樣快樂

謝謝這些美好的回憶

 

PS  在27歲10月這時,我遇見了生命中的另一半   很高興生命為我安排著這一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